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540106)

时间: 2020-12-2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推荐理由:酒店管理行业的发展空间随我国第三产业经济的发展持续增加,具有广阔的就业空间和职业晋升空间,酒店行业工作环境优雅,塑造高素质专业人才,且报酬丰厚。

专业特色:教育部第二批全国“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校企双元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万豪、洲际、希尔顿等国际酒店集团中高端品牌为合作主体,以丽思卡尔顿、宝格丽等奢华品牌为上延,向社会输送酒店初级与中层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扎实的酒店管理对客服务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酒店对客服务及管理能力,能解决酒店工作实际难题;具备与人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职业伦理与素养;具备国际视野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沟通技巧、服务心理实务、酒店数字化营销、酒店(前厅、餐饮、服务)英语、前厅客房服务与数字化管理、餐饮服务与智能管理、宴会设计与智能管理、酒店督导实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国际高端酒店、度假乐园、游轮,从事前厅、客房、餐饮、宴会、市场营销等部门业务服务及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会议组织与接待管理。

 

 

 

                                                                                                  

社会服务——中国企业家论坛会务

 

 

                                                                                    

实习平台——校企合作酒店接待2022年上海进博会

 

 

学生大赛——2017年中餐主题宴会国赛

酒店参观——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