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报考指南

时间: 2021-03-19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酒店行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基层、中级和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无论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一直属于就业热点。

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有前台接待、预订部专员、礼宾员、客房文员、行政酒廊接待、中餐厅接待、宴会接待、人力资源部文员、销售文员等,月薪3000-10000元。

专业已与世界500强企业——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酒店集团深度融合,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实施“现代学徒制”共同育人模式,优秀学生可享受企业专项奖学金,毕业后可在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国内外知名的酒店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实现高位就业。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班宣誓


 

大三学生实习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培养目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的掌握管理理论、酒店服务、酒店英语等基本知识,掌握酒店餐饮、客房、前厅等一线部门工作内容及标准,具备酒店各一线岗位所要求的服务、管理、沟通、销售等技能,能够就职于国内外高星级酒店、大型餐饮企业、邮轮及其他涉外接待机构等领域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校企专业授课团队


 

企业实践课程

 

企业导师授课


 

酒店授课

 

企业导师授课


 

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参观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核心课程

酒店信息化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数字化管理、餐饮服务与数字化管理、酒店英语、酒店营销实务、宴会设计与管理,职业行为训练、茶艺、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餐饮服务实训、酒店信息系统实训等课程。

 

学生获奖:2015年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


 

学生获奖:2016年黑龙江省团体亚军


 

学生获奖:2017年黑龙江省团体亚军


 

优秀毕业生:杭州万丽酒店 宴会经理


 

优秀毕业生:哈尔滨香格里拉酒店 中餐厅副经理


 

优秀毕业生集锦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