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 “德育为先,五育融合”趣味活动

时间: 2023-06-07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构建“德育为先,五育融合”育人体系,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6月7日下午在校运动场组织了趣味活动,共有13个班级参与活动。

  结合工商管理系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将专业知识与小游戏相结合,设定了“接力珠心算”、“端盘子竞速”、“绕口令竞技”、“筷子夹乒乓球”、“60米竞赛踩气球”等项目。秉持 “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同学们努力拼搏,气氛异常激烈。整个竞赛场上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努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展现自我,释放青春活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每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积极性,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6月7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