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 2023-06-25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为团组织注入新活力,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和责任担当的意识。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23年6月21日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2023年度工商管理系团员发展计划按时完成,并及时录入智慧团建,团员发展计划执行率达到100%。

  入团仪式,以奏唱国歌开始,由康佳鑫老师说明入团仪式的意义,宣布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带领新团员宣誓,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们饱含热情,用激昂的声音,郑重在此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团员刘旭东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共青团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吃苦耐劳,勤勤恳恳,积极进取,不断地提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老团员孙铭婉代表发言,她表示:我们青年团员,充满热情与活力,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作为一名老团员,我面对新朋友有话要说。共青团是一个大熔炉,可以磨练每一位团员的意志,我们应不断进取锻炼和提高自己,学会用一颗赤诚的心,面对祖国;用一颗进取的心,面对学业;用一颗宽容的心,面对误解;用一颗坚定的心,面对困难。希望我们牢记入团誓词,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巴硕讲话,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并以此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从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入团仪式,以共唱团歌结束。

  加入共青团,是不少同学梦寐以求的心愿,这不单单是身份的转变,更代表着自我的成长。一个团员的称呼,意味着肩上又有了一份新的责任和一份新的义务。戴上闪耀光芒的团徽,不断在社会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希望新团员能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努力与提高,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6月25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