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三)

时间: 2023-11-0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工商管理系结合工作实际,10月18日-20日组织开展“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创意心理书签设计大赛,红心青年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大赛分为组织宣传、作品征集、作品评选三个阶段,将书签设计与心理知识相结合,让更多的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还应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不断完善健全人格。通过对同学们上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作品注重艺术与审美的交流,关注细节、紧扣主题。通过同学们上交的参赛作品,感受到大家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对生活的饱满热情。小小的书签蕴含着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感悟和丰富的设计理念,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和健康和谐的身心体验。本次大赛注重艺术与审美的交流,关注生活细节,增强学生创作能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创作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健全人格、健康心理品质和正确的人生观。

书签1.jpg

书签2.jpg

  心理书签创意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充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发现生活美好,同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在参与过程中有学习、有收获、有成长!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1月1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