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四)

时间: 2023-11-0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培养健康心态,掌握情绪调节方法,工商管理系于10月24日组织开展“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主题班会。

  活动开展前夕,红心青年积极参与“朋辈心理辅导”培训,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方式方法等,为此次班会的开展奠定理论基础。班会上,各班级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黑板报制作、朋辈辩论、游戏互动等方式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重要意义,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积极敞开心扉,正视心理问题,学会如何应对压力、调整心态、处理人际关系的方法,从而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温暖的团体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努力提高心理素质,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理想努力奋斗。

班会1.jpg

班会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班级、走进课堂、走进学生心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自觉维护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增添一抹“心”的色彩。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1月1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