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五)

时间: 2023-11-0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健康心态,引导学生重视心理健康重要意义,发现生活之美、自然之美,把对心理健康的理解融入设计之中,在设计过程中追寻心灵深处的美好,工商管理系于10月25日-27日围绕“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心理贴画大赛,红心青年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同学们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合理搭配色彩,积极宣传心理健康重要意义,将心理知识与贴画设计相结合,获得良好效果。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50余副,从创意设计、内容内涵、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旅游2349邱缘荣获一等奖,会计2345喻梓航、旅游2349曲健获二等奖,物流2325王欢、物流2326徐蕾、董健、会计2342蒋宇航、刘柏森获三等奖,旅游2349张鑫妍等获优秀奖。从最初的束手无策,到构思作品、动手制作,整个过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开发了创意思维,更让大家留住了多彩秋天的美丽、留住了心灵互助的温暖、留住了阳光积极的心态。

贴画1.jpg

贴画2.jpg

贴画3.jpg

贴画4.jpg

  本次活动贴近学生生活,满足学生心理需求,广泛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推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对学生认识自我、培养良好人际关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使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拥有健全人格、稳定情绪和健康心理对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活动后,我系将继续把心理工作落实到实处,将心理健康知识贯穿于学生学习生活始终,引导学生对心理健康有更加深入地理解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1月1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