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读原文原著 悟思想伟力”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 2023-12-06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激发学习兴趣、养成良好习惯,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23年12月4日组织开展“读原文原著 悟思想伟力”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在前期活动准备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篇目。活动中,团支书重点向大家分享《习近平著作选读》并强调其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当前时代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的伟大成果,随后,各班班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向大家分享不同篇目的阅读心得。活动尾声,各班同学进行讨论,大家积极表达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表示要将其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

图片1.png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真正让读原著成为思想的“加油站”和成长的“压舱石”,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达到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深度的效果,我系青年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无悔的青春报效祖国。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2月5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