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12-14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进一步传承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动员和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广泛团结和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下,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使命,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23年12月13日组织开展“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观看纪录片、图片等方式了解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和惨痛经历,深入认识国家公祭日的意义。接着,团支书引入轰轰烈烈的一二九运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六千位激愤的北平学生走上街头,高举正义的旗帜,振臂呐喊——知耻而后勇,任重而道远,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一二·九精神,更要牢记国耻。最后,班级内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历史的认识和感悟,表达了对和平的珍视和对未来的期望。

图片1.png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深刻认识到了铭记历史的重要性。我系青年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武装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2月14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