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2-04-27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4月25日、26日以线上赛方式举办本次赛项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门玥、于海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好成绩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比赛为线上模式,来自全省18所高职院校的35名参赛选手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网络连线。本次比赛特邀来自本科院校的资深教授和旅游行业企业专家担任评委,大赛历时2整天,经过“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五个比赛环节线上竞赛是比赛形式上的大胆尝试,教师和参赛选手们克服重重困难,依托线上交流平台构建赛前指导、比赛通道,实现了参赛选手、评委、观众跨地域实时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导游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专业交流能力,开拓了眼界,展示了专业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赛后旅游管理专业将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培养更多优秀旅游行业人才而努力!

 

 

 

 

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教研室

2022年4月27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