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抗击疫情

时间: 2021-10-14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9月份拉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警报以来,在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下,工商管理系党政联席成员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自觉,在疫情防控考验面前,能够听从指挥、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为保证教学运行以及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10.14.2.jpg

10.14.1.jpg

接到927日线上教学通知,工商管理系即刻组建疫情防控值班小组,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由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分别带领三名成员,三天三宿为一班次。值班人员负责每天按照课表深入寝室查课,并将违纪学生录入查课汇总共享文件,所有任课老师都能掌握学生线下学习状态,经过每天线下督查,对线上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值班人员负责查看寝室卫生、督查体温测试和消杀记录,在检查中,班子成员经常拿起扫把亲自带领学生搞卫生,这些老师就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充满了深切关爱;值班人员负责突发事件处理,有一名转业兵学生急需将银行卡激活,值班老师急学生之所急,立刻驱车陪同学生到银行办理;有一名新疆籍学生在打篮球时不慎膝关节脱臼,值班老师及时安排学生就医处置,并多次前往寝室看望学生,使学生充分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关爱。

10.14.3.jpg

10.14.4.jpg

在这些日日夜夜与学生陪伴中,在深入每一个寝室细心排查中,在一遍遍叮咛嘱咐中,学生们也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感受到了老师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重要考验时刻,作为党员干部,也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无怨无悔的坚守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

10.14.5.jpg

 

 

                                        工商管理系

                                    20211014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