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系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1-20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根据《中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的要求,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1月18日上午9:30分在G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生、党委组织部王娟出席会议。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姜秀玲主持会议。

1.18.2.jpg

会上,姜秀玲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系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系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能够做到有的放矢、直奔主题、不回避矛盾、开诚布公,既指出问题、又提出要求。

1.18.1.jpg

王林生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充分。工商管理系总支按照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认其组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班子员进行了谈心,高了认识,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强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定了基础二是认真对照检,深析问题。会上大对照检查材能够结合个人想和工作实际,聚焦“5个”,把自已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评会上大家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红红、出出汗,扫扫尘的,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增强团结的目的本次工商管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比较成功的

同时,王林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动工作二是提高站,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拥护“两个”,增强“四个意识”,“四个”,做到“两个维护”,弘伟大建精神,不断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力、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解放思想,奋精神,坚定信心,抓实三是狠抓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希望工商系党总支把党习教育的成果,把我革命的要求充分体专题民主活会整改上来,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是建立长效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办实事成果。要继续总结提炼为民办实事的实践经验,形成态化为民办实事的工作闭环,制定工作细则,动党员干常态化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提升2022年各项工作质量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带领全系师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2022年1月19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