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 2022-12-1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及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院《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 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022年12月12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博同志参会指导,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宁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巴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威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主要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3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支部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具实效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刘宏博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在此次述职中准备充分,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点,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问题导向原则。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刘宏博给出了建议并号召大家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1670852119337006362.jpg


三位支部书记述职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王宁书记代表工商管理系党政班子提出希望: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交流与社会服务、学生服务等方面创新新思路、迈出新步伐,在科学研究、教学资源共享、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