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观电影筑牢初心 跟党走坚如磐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2-11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我系全体教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3年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 “观电影筑牢初心 跟党走坚如磐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现实为背景,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现实主义电影。故事情节引人深思,深入强调了反腐倡廉、打击官商勾结等政治热点,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背离人民群众,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受到法律严惩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案例触目惊心,结局催人警醒。

图片1.png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在生活、工作中所面临的反腐倡廉的压力与挑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斗争的严峻性和必要性,表示要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作风更好履职尽责。教师表示要以“影”为鉴,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永葆清廉本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决抵制一切不良诱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践行教师准则,严以律己,清廉从教,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率先垂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2023年12月9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