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04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2024年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硕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宁出席并讲话,系全体教师参加。

      工商管理系各部门对假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介绍新学期学院教学例会内容,布置新学期工商管理系教学、督导、科研等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教职工安全、工会活动、考勤制度、资产清查等情况,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学生返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1709574752817074781.jpg

      会上,刘硕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发展蓝图对工商系专业建设、实习和就业工作、安全工作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教育家精神,攻坚克难,为学院创建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二是坚持工商系特色发展,加快内涵建设,打造一专业一特色,实现专业发展的增值变化;三是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好学生的“服务员”。

      此外,王宁书记对党团建设提出了新思路、新想法,进一步梳理了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营造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学期氛围。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各项工作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使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努力使各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工商管理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