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试促学 以讲增教-----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课堂试讲观摩活动

时间: 2023-06-29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系新入职教师授课水平,为下学期正式授课做好准备,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本着“以试促学,以讲增教”的原则,开展新教师课堂试讲观摩教研室活动。06月29日上午,由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新入职教师于洋进行试讲,新入职教师颜世学观摩。

根据教学进度安排,于洋老师从《市场营销实务》课程中选取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在试讲前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试讲过程中,她从案例导课、复习前序授课内容等方面开展教学环节、充分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对知识点进行讲授,内容生动,互动性强,学生反馈良好。

1688004980228075570.jpg

新入职教师在此次试讲前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在完善课堂教学环节后,系主任刘硕、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慧、专业教研室教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此次试讲进行切实指导。通过本次试讲观摩活动,使新教师在真正站上讲台前进一步了解学生学情,师生双方彼此熟悉,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夯实基础,助于新教师的成长,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的人才环境。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