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共育冰雪旅游人才

时间: 2022-10-22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签署校合作协议,2022年10月18日由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汤延庆,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硕、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慧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常务副总经理郑敏、总经办主任王佳丽、物业部经理李赫、酒店部经理薛萍等出席本次仪式,签约仪式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财务总监金红兰主持。


1666311827180058789.jpg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郑敏副总经理首先对王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管理制度等,同时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与学院携手并进,立足龙江旅游经济和冰雪经济的发展,继续以产业行业发展需要为导向,加强沟通力度和合作深度,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全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1666311898342058669.jpg

院长王力重点谈到学院的发展成效与规划、人才培养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及工商管理系专业特色等,就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校企合作谈到几点希望。一是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经营的周期性特点,采取工学交替培养模式,真正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二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服务龙江地方经济,提高学生就业留省率。三是共建“双导师”培养平台,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创新思路,共同开发企业标准与教学标准、申报横向研究课题等,提高教师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汤延庆对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先进的经营理念、精细化的管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同,期待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探索“新型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校企合作升级赋能新平台。

王力与郑敏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就多专业供需对接、产学研融合、双导师培养等领域达成共识,并为“企业实习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揭牌。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龙江冰雪经济发展赋能,以扎实有效的校企合作布新局,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新模式,推动人才培养新突破。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