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顺利完成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时间: 2020-12-07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0年12月6日,工商管理系2019级会计专业的29名学生,参加了在我院举行的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工商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系主任谷学良对考试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副主任王敏就与考试相关工作与各方面沟通协调,会计教研室主任王玲娟负责学生的组织、选拔、培训及日常管理,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考前辅导。相关负责人员主动对接中联集团,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考务组织、场地布置等各项工作。

       1+X智能财税考试内容包括财税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初级外包服务、初级企业管家三部分,全面检验会计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通过1+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考试,不仅检验了会计专业的教学成果,也给会计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会计专业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