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 2021-05-13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工商管理系根据教务处教学安排和我系“2+0.5+0.5”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组织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于20215121330分在鲁班楼G1召开了2019级学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高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姜秀玲出席会议。

顶岗动员会议5.12.1.jpg

首先姜秀玲书记介绍了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实习的学生对实习中有关安全问题要充分重视,特别是实习生本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姜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安全的注意事项结合起来,涉及到人身和财产安全,防火,防交通事故,防饮食疾病,防传销,防网络诈骗等各个方面,使学生增强了警惕性和防护意识。

接下来系副主任高凯介绍了跟岗实习与顶岗实习工作的区别与重要意义,强调学生要转变观念,端正实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职业心态,增强岗位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夯实工作基础、熟练掌握工作的流程,认真学习企业的科学管理技能,争取尽快适应并能独立承担专业岗位的工作。

顶岗动员会议5.12.2.jpg

此外系副主任高凯还向学生介绍了整个实习过程管理的重点。会场上指导学生安装《云实习》管理平台并讲解如何应用。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并顺利派遣,指导学生安装并绑定《大学生就业信息平台》,为核对毕业生信息提供前提保障。最后与学生确定紧急状况的暗语,为学生在遇险时且不能明示危险存在的时候,能够顺利发出求救信息,以便让外界在最短时间内得信息,并采取措施。最后告诉学生学校是学生的坚实后盾,学校的发展壮大会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可能和荣耀,祝愿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工作学习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工商管理系

 2021 5月12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