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组织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时间: 2021-11-26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一学期即将结束,大二学生即将离校,大一新生将迎来大学的第一个寒假。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悦和谐的假期,工商管理系1125日组织开展开展了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由班主任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安全问题开展,主要包括寝室安全、旅途安全、防疫安全三方面。班主任提醒同学们放假离校和开学报到时间,强调离校之前整理好宿舍卫生,切断宿舍电源,关好宿舍门窗;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带好有效证件,保护好自己,注重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及时消毒,安全到家后一定要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及时报平安。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每日健康打卡的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寒假期间每天按时上报自己的健康情况。其次班主任做出了考风考纪提醒,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每一门考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诚信踏入考场,带着满意的答卷回家,平安快乐的迎接寒假。

工商管理系

2021年11月26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