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4-16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守护校园安全和校内外师生健康,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41519时工商管理系通过钉钉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谷学良主持,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会。

2.15.1.png

刘硕主任传达了近期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解读了第五版疫情防控手册的新增内容,教师要做好开学前的思想准备,强化教师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教师防控知识培训,乘坐通勤车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及时疏导学生负面情绪,熟练疫情监测处置流程等。强调教师在疫情防控中讲政治讲纪律,履职尽责。

谷学良主任带领教师详细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员会和教育部联合颁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全文,强调要按照一校一策、一人一档建立疫情信息台账,掌握每位学生的动态,会上根据工商系第三针疫苗接种台账,每位班主任、指导教师对催办学生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催办使得学生第三针疫苗接种率得到大幅提升。

高凯副主任对本周就业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我系就业率在指导教师的积极努力下得到有效改善提升,指导教师还要进一步跟进落实就业工作,使我系就业晴雨表能够及时更新,显现成效。

最后姜秀玲书记强调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疫情,关注舆情,关心学生有热度,要经常与学生视频谈心,交流互动,了解学生诉求,帮助解决问题,用细致入微的关怀拉近师生时空的距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15.2.jpg

15.3.jpg

15.4.jpg


 

                                        工商管理系

                                       2022415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