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 2023-12-20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在学院保卫处的指导和配合下,2023年12月19日,工商管理系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活动,旨在通过模拟火灾突发状况,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团总支书记巴硕、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演习。

  团总支学工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布置消防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人员具体位置和职责要求,反复强调消防演习的重要性,以及演习相关注意事项。让学生了解火灾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如何逃生等相关知识,并制作各楼层防火疏散图,学生一目了然,一旦发生火灾能够迅速有效撤离。

  在实战演练环节,模拟了火灾突发情况。工作人员迅速到位,组织师生有序撤离现场,确保每个人的安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师生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675487255c32a8aa26df2b424be2d43.jpg

  演练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巴硕就演练情况总结讲话,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演练是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的有效途径。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每个人都应该掌握消防知识和自救技能,防患于未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演练,学生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应急自救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管理系将以此次消防演练为契机,让每位师生都成为消防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2月20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