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安全教育——假期安全班会

时间: 2023-12-21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了提高工商管理系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23年12月14日-20日间召开寒假学生安全返家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班会,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在假期中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假期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在假期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勿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财产安全。注意个人财物安全,不要将贵重物品随意放置,避免财产损失。同时,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火安全。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高森林防火意识,遵守森林防火规定,保护生态环境;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问题时要学会寻求帮助,避免因心理问题而导致安全事故;社会实践安全。鼓励学生在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能力。在实践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

74bffc1f996577be48f40f4e83f4cad.jpg

  此次安全班会的举办,使工商管理系学生对假期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彰显了工商管理系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2月21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