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安全教育——公寓检查

时间: 2023-12-21 作者: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寒假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学院团委学生处的支持与配合下,2023年12月20日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团总支书记巴硕、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公寓的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通过全面排查和整改,学生公寓的安全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在此次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中,工商管理系充分发挥了主体作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校园安全的要求,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9fb20074867eae4c30e5149b734b81f.jpg

  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工商管理系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园内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

2023年12月21日




编辑: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